望着天井,他一脸疑惑,自语:“我又回到了这里?我怎会走不出去呢?”
想了想后,他决定再试一番...
一个时辰后。
他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天井附近...
“看来,此地甚是古怪!我明明朝着一个方向往外走,可到头来,又回到天井旁,这到底是为何?”心中嘀咕,百思不解。
于是,孤星凝神,进入紫府,向四君问道:“
凶陵中心有井,不管我怎么走,也走不出井的范围,这是为何?”
魔君冷冷,不语。
煞君望了望他,没说话。
毒君撇了撇嘴,哼哼两声。
三君对他,显然不满!这倒也是,每次有了问题,才来找,而且,没一点礼貌。换作谁,谁也不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