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获得的,无非只是他心中的一种感觉而已。或者,是他心中所以为的,别人会怎么看他的一种感觉。
为了这些虚妄、虚无的感觉,践踏众生,值得吗?
有谁又能说,他所践踏的生灵之中,没有他自己的曾经,或者他家人的曾经,或者所诞生他的曾经呢
?”
诸葛:“若无不平等,则无差距,若无差距,如何促使竞争,若无竞争,何来发展?”
古星:“我便拿地球来打比方,它偏安一隅,若它空间中的生灵,没有不平等,没有贵贱差距,没有竞争,没有......
地球,或将没有发展。
不过,它为何要发展?
难道,它世世代代的保持和谐,保持幸福,保持安宁,不好吗?
即便,它飞速发展,发展到逾越了它的空间,其结果,除了遭受更多的压制、侵扰,甚至毁灭,它又能获得什么呢?
我希望,整个宇宙,都能像地球一样,没有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