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罗生有些心痛地想着。
这么大一头猪,就这么浪费了,可都是钱啊!
做完这一切,罗生出了门,还是选择翻墙。
夜幕深寒,路边的积雪还未融化,又被冻结成冰,反射着清冷的月光。
虽然没有时钟,凭借着经验,罗生知道现在大概是夜里一两点钟的样子。
此世没有夜生活,这个时间,大多数人都已经熟睡了。
而这个时候,也是怪异行动最为频繁的点。
王虎的手下爆发和遇到旺财,大约都是这个时候。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时间点,罗生猜测,可能是怪异惧怕阳光,也可能是这个时间人们心神最为松懈。
从行为模式上看,怪异的行为模式有些类似于僵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