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费
罗生一直觉得收保护费这件事其实是个技术活。
因为你不能叫摊主交,摊主就交。
第一,你要态度好一点,因为你不能引起别人太大的反感,凶神恶煞地将关系弄僵,这样一定会受到摊主们抵制,甚至联系别的黑帮端了你。
其次,你要打听好哪个商贩赚钱哪个商贩不赚钱,这样你才能按需收费,不赚钱的正常收费,赚钱的多收费,不然也会引起摊主们的不满。
而现在,罗生就感觉自己被当做肥羊了。
回到三分钟前。
“呦,这不是罗屠夫吗?怎么这么早就往回走啊?”
“怎么,莫不是看不起我们虎帮?”
六七个五大三粗的壮汉顿时围住罗生,七嘴八舌地说道。
“哪里哪里,只是在下收摊早,准备回去了而已,虎哥的名声谁不知道,孝敬是不敢少的,我可是良民啊!”罗生满脸堆着笑容,将早就准备好的保护费递给王虎。
实际上王虎是西门的混混,罗生平时活动区域都在城南这边,哪清楚他的名声,不过是伸手不打笑脸人罢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