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做的是,在虎头、马蹄、牛角三城的后方区域巡查。
因为,魔族大军实在太过庞大,他们一方在正面对三城发动攻击,另一方面,也派出不少的人手,绕过三城的防线,潜入了后方区域。
万里的防线已经是人族此刻能做到的极致。
再拉长,人手就会不够,实力就会不足。
什么都想防,到了最后往往是什么都防不住。
所以对于这一小部分绕过防线进入后方区域的魔修,人族修士虽然心中有数,但也无可奈何。
当然,这一小部分进入人族后方区域的魔修,也不可能有那个能力去里应外合摧毁人族的防线。
可他们的目的也很简单。
你们人族修士不是要疏散凡人吗?
我们不求别的,就是专门捣乱,专门偷袭你疏散的队伍,专门恶心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