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谢将军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
“不客气。”
七皇子郁闷了。“王将军,原来你刚才是和土娃玩游戏呀?我还以为你在惩罚土娃。”
土娃冲七皇子做了个鬼脸。“我娘已经打过我了。”
王铁牛拍了拍土娃的背。“行了。别说了。你娘就打你一次。你这都念叨几遍了?”
“我还没和我三哥、四哥说呢。还有。 。等我下回给我大哥、二哥写信的时候,我也要告诉他们。”
齐将军:“王将军,你闺女这是想让别人同情她,安慰她呢,还是觉得挨打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
王铁牛看了看土娃:“刚挨打的时候是想让别人心疼她。现在是觉得挨打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所以要告诉他哥哥们。闺女,爹说的对不对?”
“嘿嘿……”
七皇子:“我也没挨过打。”
啪!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