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不客气了。”萧云开始大收特收,然后带着药材离开。
李望舒也学着样子收了几株,只是没有萧云那么夸张全都带走了。
笙生却一脸呆滞的坐在椅子上目送着萧云离开。
看的出她很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和萧云一起走。
但很多次站起来都装作是到处闲逛。
虽然骂人骂的狠,但其实她比谁都怂。
如果敢当面出来的话或许萧云真的会带着她离开。
她也格外清楚,如果跟着走了,之后也一定会遇到更多的妖皇分魂。
那到时候自己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
还有就是,李望舒看起来不错,或许会代替自己陪着他走下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