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外,魔族集结,他们丝毫不在乎大魔界一样,要对城市发动进攻。
也在两人战斗的同时,城外的魔族也发起了进攻。
这些城外聚集的人都是一些被抛弃的外城余孽,大多是犯了错误然后躲到外城去落为草寇的人。
现在大魔界忽然出现了,他们觉得机会来了。
同样大魔界也有和他们差不多一样的人,都是颠沛流离到外城,然后无依无靠只能将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过生活,刀尖舔血的亡命之徒。
大魔界降临,他们现在功城,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大魔界法则降临所以突破仙境的人,想趁着那些个城内魔族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凭借实力的强大将魔城镇压。
这样他们的好日子就来了!
可没等多久,城内杀出了两人。
看起来是镇咋打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