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的震动越发频繁,掐指一算得到的卦象也无非就是九州将临。
具体啥时候也不好确定,但总而言之这好像是大凶卦。
也就是,很不妙啊......
九州来临,无法拆分,到时候呈现出大凶征兆,怕不是好事。
可现在九州重现已经是无法阻止的事实,要是想阻止就必须想清楚后果是什么。
上界的捷报已经传来,战争彻底结束。
外位面那边修真界暂时不打算反攻,因为对面已经败了。
而且,有一点是,不敢贸然过去进攻,生怕被埋伏之类的。
最主要的一点是,鬼灵的力量被融合,现在外位面相当于是修真界的附属,几乎没可能再反扑了。
法则被掌控在上界的手中,而他们现在属于是法则的一部分,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被掌控者。
“这些人会不会搞事情啊......为何我也有种忧心忡忡的感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