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认了,就意味着他们承认萧云比他们强,而他们虽然事实上比萧云强,但却没有任何风声能证明这点。
想想,下人会如何传播这消息?
众圣认萧云为主?全都承认他是这世界的主人?
异心犹存,却输在了名声上。
他们无法接受这种事情的发生。
所以现在陷入了僵局,即使人圣在开导他们也一样无法做到让他们妥协。
于是现在只能陷入僵局和沉默郑
萧云的意愿是结束这一切,不管修真界灭亡与否。
而修真界的想法是,能利用萧云多久就利用萧云多久,只要这家伙能利用,那就迟早有一能起到作用。
反正有备无患,管他愿意不愿意呢,他们乐意就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