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
就这么短短几(圣界时间)的功夫,大概是修真界的几分钟或者几秒钟。
他们很多人已经接收到了很多外位面强者发过来的求救信号和求援信号了。
很多妖族魔族大能都感知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人族这边虽然也想妥协,可也跟先前外位面入侵开始一样,大家估计也只会各自为战,所以这些其实也没用。
还别现在的位面战争暂时没打到这边来。
最主要是,如果有位面之主坐镇,到时候就算对方进攻过来,位面之主也能牵制对方的位面之主。
毕竟能够执掌道之力,这种诱惑真的是很大。
所以这场会议的大概风向也就出来了。
很多人想自己当位面之主,但肯定不被接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