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几重的分布导致了很多地方的时区不一样。
所以那时候和这时候没啥区别,只是修为到了之后不能就地突破只能飞升仙界。
多了这么一条变化而已。
现在仙界答应了融合,也就是,很快第二重就会出现,甚至会有一群不知所以的修士去闯仙宫......
擅自闯入到别饶门派,估计又得伤亡一大波人。
不过那些个在仙界有势力的门派估计要开心死。
不管是妖、魔、人都能提升一大步的修为。
加上上界施压,战争应该会很快停止下来。
只是不知道罗勉那家伙和上界魔族有没有联系,如果有的话......估计惨了。
上界不会施压,上界也会打起来!
这种可能让萧云惊出一身冷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