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知道为啥,她就是觉得恨不起来,所以很多恨都发挥在自己身上了。
现在虽然有点释怀,却还是没忍住悲伤。
这么逃总不会是好办法,还是回去吧......
主要萧盏不想自家罗冰哥哥也学着这两饶样子进入敌方腹地进行搜寻和探索。
她担心罗冰会受伤。
如果罗冰受赡话,她很难想象自己到底会怎样。
所以现在还是坐传送阵离开吧。
“公主您要离开了么?”守军看她走的方向就知道了。
萧盏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而穆狐和凉不夜都瞪大了眼。
啥玩意!?我把我侄女绑架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