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魔界联军这边,霞皇星已经被彻底占领,因为没有人看守的关系,导致现在修真界联军面临的问题是,霞皇星这边成为交通枢纽,炸掉是不现实了。
魔族运输部队的速度明显比他们人族快很多,如果想发动进攻的话,人族必处于弱势之郑
当然,暂时魔族还在按兵不动,因为他们正在考量行军粮的问题。
虽然修士不用吃东西,可灵力和伤药器械等一系列东西还是得慢慢运转过来的。
所以暂时无法发动进攻,只能僵持在这里。
随着时间推移,迟早会发动进攻,但不是现在。
人族只能被迫防守自家宗门和各家要地。
只有少数不在腹地区域且拥有自保能力的宗门会想办法匀出一些力量来帮助其他势力不足够防守魔族进军的宗门。
毕竟不是所有魔族都会正面进攻,有的时候可能会发动偷袭,所以人族很被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