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皇为尊,不以强为尊,妖族之所以有皇,那是因为皇系民心,民重皇意。
互相包容扶持,这就是妖族。
以至于现在妖族虽然也有不少妖被征收到外位面的部队内,却没有谁受到过委屈,所以妖族的诸多妖兽妖人都对东方朝颜还算是能理解。
不过就算受到了委屈他们估计也不会什么,毕竟东方朝颜是它们的女皇。
......
然后是魔族这边,大祭司未归,而战神却是先一步回来封锁了魔族。
魔族这边倒是没人敢指染,也没人会什么。
之所以罗冰会选择封锁魔界,为的也自然就是将魔界清洗一番。
当然不只是修真界的下界魔界被封锁,就连带着上界都被封锁了一遍。
而上界大魔族之类的都开始了他们的清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