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实也差不多了。
直接被抓住,好在逃出来了。
不过目前罗勉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掌控魔尊在手中,统领魔族做出他想要的决策。
当然,现在再出现一个魔尊也做不到任何效果了。
魔尊的身份做不到任何用处。
现在看来是僵局了。
如果让罗勉占领了魔族,那他肯定第一时间进攻人族。
不气运,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统领魔族去进攻人族或妖族。
趁着魔种和血魔动乱之后还未恢复元气,随便找到一家发动进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