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也从听闻这个消息开始,很多正在田间忙碌的魔族从呆滞中回过神来,嘴角挂起一抹邪意盎然的微笑。
“娘的!老子不干了!这就开始屯粮准备过冬!”
“今年有得玩了!只是希望来年还能见面。”
“我这把老骨头,怕是见不了咯......但是临死前还是能咬那么一肢半爪,嘿嘿。”
首先听到战斗,魔族本能是向往,然后再基于现实的状况来思考要不要参加。
等思考清楚之后他们会选择,淦!不想了,好麻烦,还是直接打完事了!
于是魔界整体会乱做一团。
就在这种情况下,魔族人民欣欣向荣。
当然可能在人族看来这有点神经病了。
但的确如此。
至于那魔皇城内的萧云则是想趁机去魔界各地转悠一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