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在城内还好,大家和和气气、相敬如宾,甚至出零的误会或矛盾都会赶快道歉。
可要是出了城......
那可真的是没看过血海和尸骸峡谷。
出去了看到人就战斗,魔族就是这样一群疯子!
而一旦内战开始,整个魔族的所有都城都会在一瞬间取消所有的规则,也就是,到时候内乱开始不管是都城还是城外都算是厮杀场。
到时候新的魔皇、魔王、魔将等一系列的人会开始征战。
魔族可不在意什么皇室正统,他们只相信力量强大的魔族,不管是头脑力量还是实际力量。
甚至没有脑子的傀儡都可以当做魔皇,哪怕只有力量。
当然,很少有这种没有脑子的傀儡可以当魔皇的存在,只是举个例子罢了。
没有脑子的傀儡迟早被人利用,而利用它的人自然而然才是真正的魔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