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那伊思收到了林暮的通知,它立马调动起全身的力量,灌入残阵内。
实话,这个残阵的效率真的是低啊。
当初制定好计划之后,那伊思就在想,要是我做不出信标来怎么办?
得,没想到它一语成谶,真的就做不出来!
最后没办法了,只能大力出奇迹了呀!
我堂堂光明王好歹也是一个超凡脱俗的存在,到了这个程度,已经是可以触类旁通很多事了——结果我想要的就是旁通不了……
这也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一法通万法通。
既然我的生命系统限制了我,我做不出信号发生器,那我直接把大量的信号强度发射出去不久好了?
所以才有了这个残阵。
也正是因为这样,残阵的效率才奇低无比。
就拿之前的光明树叶来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