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暮在解散之后,回来下车之后第一句就是“咱们先休息一吧……”
于是乎晚上都没到,林暮就和云儿,儿躺在床上了。
他和暮维拉那边确实是一个灵魂,但是现在两边一心二用之后,为了防止一些意外的出现,林暮又自作自受般的切断了一些信息,如无必要的话,记忆就不会实时交流。
他啊,还是人,又不是华明梦那种前世已经一步一个脚印修炼上来的强者啊。
他之前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是被系统强行拉起来的……
有时候他也会感觉有些累。
好在啊,和前世相比,他现在身边还有着人陪。
人心不足蛇吞象,但是人类这种东西就是犯贱且矛盾的,有时候又很容易满足。
林暮现在是很舒服的一手搂着一个,美美的闭上眼睛。
之后,还真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前世曾经有很多的日子,林暮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在下午睡个懒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