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有那些很精锐的部队才有可以打破这种恐惧,进行反抗……虽然也没有什么用就是了。
或者是那些本就知道事实真相的皇族,还有反击之力。
可惜这一步也是被算到了,开星境炮灰让他们使用了真正的底牌,然后就被这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众生教开星境给咔嚓了……
要是抛去皇族的底牌这个原因,其实开星境这种级别的人对于他们来依旧是神仙!
和林暮一样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没有一点难度!
而这些都是杂兵,刚好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认知。
有着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了投降。
对于他们来,不死就是好事了,管他是为谁打仗?
反正不就是战死,或者拿到利益吗?
而那些将校有些也已经跪伏下来。
而这个大军的总指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