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道理就和诸葛亮曾经一样。
林暮等人现在要是和曾经的诸葛亮一样,每战都是自己下手,那么这些士卒就永远无法成长,甚至会沉沦,那个结果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
更何况,要是只指挥大军的话,这三个人一个比一个差。
但是他们自己的战斗威力,还是不俗的!
如果,在母星超脱者是函的话,那这里开星境就是函了!
别的不,九婴只要真正的使用自己的全部威能,那么一招,就可以消灭成百上千人!
是消灭,不是击败啊!
一口火焰,一口毒水,哪个不是要命的东西?
当年母星应对异兽,有飞机大炮,导弹核武等等,依旧是无比艰难,这里的文明程度呢?怎么打?
而且,开星境是可以飞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