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东门口,对着左右喊了几声:
“人呢?人都去哪儿了?”
喊了几声没人回应,阿威就对着副队长谢元仁道:
“副队长,今晚东门谁值班?”
副队长往前一步道:
“队长,东门今天是大强小队。
那小子极其好色,可能去喝花酒去了。”
阿威一听,直接骂了一句:
“狗日的,我们在外面累死累活。
这小子竟然敢去喝花酒,明天让他滚蛋。”
副队长一听,应声回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