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但票房还高,有这么多粉红支持,这次《战狼2》估计票房低不了。”
“就看不惯这种电影还能火,完全就是骗老百姓的钱!”
“洛泉能去演这种电影,可见人品是个什么水平。”
………………
怎么呢。
有关注就一定会有话题,有话题就一定会有争议,华夏十四亿人,接受的教育不同,从到大被灌输的三观也不同,恨国党总是存在。
以前这种人多以公知以及杂志编辑的方式存在,那个时候,很多中学生刊物上都会描述外国有多么多么的好,华夏又有多么多么不好。
无非就是所谓的日本学生、美国流浪汉、德国教授,花式吹捧国外饶素质有多高。
但是网上一有国外的人做出低素质行为时就称其为个人行为,而华夏出现类似情况那就是民族劣根性,堪称国际驰名双标。
烂人哪个国家都有,但华夏貌似特别多。
如果洛泉看到这些言论,肯定是要跟这帮香蕉人好好较量一番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