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乎这边反应上最快,直接安排人提问如何:“如何评价洛泉的新歌《Redbone》?”
这次的回答,倒是和之前稍微有些不同。
“洛泉才华横溢,写出来的歌曲有多优秀这里就不赘述了,大家听多了也累。
不过有一点我要说,那就是洛泉真的成熟了。
说起来,洛泉刚出道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关注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时候她还是一个刚满十八岁的少女,青涩纯洁,但身材却已经很好了。
在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就被深深的迷上,之后发布的音乐更是让我欲罢不能。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吧。
一遇洛泉误终生,我从认识她以后就再也没有谈过女朋友。
也不怕大家喜欢,以前我觉得追星就是一个非常脑残的行为,好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对一个明星艺人倾注那么多的情感呢?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放洛泉出现后,我终于可以理解那些饭圈女孩的疯狂行为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