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魔兽游戏们激动地夸奖道:
“暴雪的cg还是一如既往地质量爆炸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电影公司呢。”
“除了牛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着2.0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不下去了,能赶紧开始3.0吗?”
“天灾军团的伏笔从1.0就埋下了,终于要成为主线了吗?”
“话说这把剑好帅啊,叫什么名字,以后打团本能出吗?”
“只有我喜欢这个主角,虽然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但感觉强到爆炸啊。”
“管你有多强,只要敢亮血条,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
………………
对于玩家而言,视频里这个看起来像是大反派的角色确实很帅。
但是,只要你爆装备,那对不起了,准备好被大家伙刷个几十上百遍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