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只会抱着头缩在一边,要是是和队友一起行动,这就是标准的累赘。
也有许多有血性的新兵。
这个血性,不是那种嘴上几句狠话的血性,而是看到敌人敢于憋着一股狠劲上去干一架的血性。
可惜新兵一般都没脑子,辨不清好坏。
有脑子有血性的士兵才是好士兵。
要是在加一条,有点手段。
这个手段,不论好坏,能够在战场上活下来的手段,就是好手段。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活着的价值的,死了就没有了。
新兵要学习的第一条,无论是在战场还是野外,都是活下来。
只有活下来,才能有计划,然后实施计划,才有翻身的本钱。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