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就是摆明了挖了个坑,让你们往里跳,虽然知道是陷阱,但也不得不下去。
不然部落的一个人,在多人的围缴之下必然会灭亡。
首先是两个人的战争,随后则引起两个部落的争斗。
两个部落也会再寻找其他的帮手,寻找自己的盟友,到时候就是所有的部落一起战斗了。
而且打斗的都是青年人,如此乱战肯定会有死伤,这样一来所造成的削弱,无疑是极其巨大的。
所以最后的获利者,就只有龙族了。
现在的唯一做法就是稳稳坐着不动,不去挑战别人才能够将这危机消除。
但又有谁能坐着呢?
能够夺得对面一半领土的机会,谁又能不心动呢?
更何况是两个本来就仇视的部落,如今有了名正言顺的打斗,又怎么会白白浪费掉呢?
龙族真的是把妖族内心的那股贪婪给完美的放大,设置好了这么一个必然会跳进去的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