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李自成:什么问题?
凌浩:“我”是谁。
僵尸李自成:这我已经知道了呀。
凌浩:不,你不知道。你是谁?李自成吗?这只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你可以叫李自成,我也可以叫,别人都可以。但,把这个代号拿掉之后呢?你,是谁?
僵尸李自成:我...我不知道。我也不用知道
凌浩:那好,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我是谁?
僵尸李自成:这个问题已经问过了。
凌浩:不,刚才问的是本我,现在问的是自我。
僵尸李自成:有什么区别吗?
凌浩:当我用“我”这个代号进行对话时,你的代号也是“我”,这是不是意味着你是我,而我也是你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