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董事会议一样的玩意?
“就是在面对一些涉及到学院生存危机的事情或者是关系到学院未来走向的重大决策时候,单一的大供奉无法决策,而召集所有大供奉进行商讨的一个会议。以后你也会参与到其中…”司徒老头解释道。
“那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儿?商讨我成为大供奉的事情?”方正好奇的问道。
“嗯。”司徒老头点头,“昨晚关于你成为大供奉的投票上,几位大供奉的表现让我多少有些陌生…”
“所以,老雷干嘛了?”方正还没忘记这事儿。
司徒老头皱着眉头想了会儿,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也没什么,不过总感觉雷前辈好像自从突破到七阶之后,就变得有些怪怪的…而且,你知道吗?在你成为大供奉的事情上,他弃权了…”
“弃权?”方正一怔,眉头也随之皱了起来。
他这会儿也感到有些不对劲了。
他可是知道,司徒老头跟自己交易的那片雷源,给老雷服用了啊,而且还帮助他成功突破到了七阶。
就算说方正是挽救了老雷武道生命的人都不为过。
就算方正没有提出用雷源交换大供奉位子,他也应该投自己一票的,更何况,方正还明确的提出,用大供奉位子来交换雷源!
在这种情况下,于情于理,他都没理由投弃权票的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