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急诊抢救室里地面、房顶都是鲜血喷溅的痕迹,看着触目惊心,更是在众人的怒火上又泼了一桶汽油。
“人都死了,还有这么祸害的!”
“哪个大夫弄的,整死他!”
“就是,大夫呢!大夫呢!”
家属虽然不多,因为时间还短,得到消息而且能及时赶来的人有限。
但是他们的愤怒,却越来越浓烈。
人死了,自然有凶手负责。
可是人送到医院,难道不应该是胸外心脏按压,加人工呼吸什么的来抢救么?
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一些小科普常识也都是这么说的。
根据120急救车上的大夫说,人死了有一会了。就这样,还要开膛破肚,连个全尸都留不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