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十一点半左右,白施骆开着车子进入了一个非常高档的小区。
小区的绿化环境非常的好,而且楼层都是小高层,看上去非常的洁净美观,整个让人非常的舒服。
这时白施骆将车子停靠在了一栋房子楼前,在下车的时候,目光看向同样走下来杨炎道:“院长住在十层和十一层!”
“两层复式?”杨炎眉头挑起道:“买个别墅住着多好?”
“院长不喜欢孤独,喜欢人多一点,在这里也挺好,而且也能够经常看到人的!”白施骆开口道。
“这个倒是!”杨炎听后微微颔首。
而且他可以理解,因为作为僵尸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情况的话,是可以一直生存下去的。
这种情况下,僵尸是基本会经常看到自己熟悉的朋友死去,那种滋味是绝对不好受的。
“走吧,上去吧!”
这时白施骆将车子锁好后,带头朝着里边走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