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孙院长说道:“坏人都被带走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袁晓燕说道:“杨神医,其实这饭该我们请的。”
她的话音刚落,孙院长就说道:“这个你不能和我抢,我早就想请杨神医了,你如果中午真想请,那就晚上或者明天请吧。”
“那好,我今天请假,晚上请杨神医。”袁晓燕说道。
杨明笑着说道:“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今天中午大家都跟我一起去饭店,我请客。”孙院长说道。
袁晓燕说道:“我们办理出院手续,我们就不过去了,你们几个吃好喝好就可以了。”
孙院长看他们真的不愿意,于是笑着说道:“那我们就去吃饭了。”
说着他就喊杨明和朱美丽一起出去,要带他们去吃饭。
杨明突然想道:自己就这么走了,要不要把袁晓燕的母亲送回家呀?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