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娜莎。”余雷看向了娜莎,显然是让她教付炎唱。
“好的,一首一首的来吧。”
娜莎站起身来,拿了两份文件夹,文件夹里夹的正是一首新歌的歌词,
“恩,好。”
付炎接过歌词,打开,认真的看了起来。
一遍试完,余雷似乎有些不怎么满意的摇了摇头。
“我再来一遍,你再听听,看能不能听出什么感觉。”娜莎看到了余雷不满意的表情,代替他说了出来,重新又再给付炎掩饰了一遍,
“恩。”
付炎点点头,静静的听着,待听完后,跟着又唱了一遍。
“怎么回事?怎么没有之前那首歌的那种感觉了?”余雷微微皱了皱眉,他以为以付炎的天赋,会很容易来着,怎么感觉他就只是在按部就班的照唱娜莎的唱法。
当然,他唱的倒是一点儿都没错,只是在知道付炎能够将歌词,声音,唱出灵性的味道后,余雷便不在止于满足付炎唱出这种水平的东西,他把付炎的定位也往上抬了不少,认为他理所应当的就能唱出他想要的那种感觉。
“我再来一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