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比我起得早,其实他起床的时候我就醒了,但是我觉得,男人起床了,女人在赖床,这感觉很幸福啊。我贪婪而珍惜着满城带给我的短暂的幸福。
满城给我做早饭,我起了床,随便找了件他的大衣服裹在身上,站在厨房门口看他忙活。
“你还会做饭?”
他看我一眼,淡淡地回应,“嗯,大学的时候就在外面住。”
我由衷地感叹,“居家好男人啊,真逍遥。”
他转眼冲我微微一笑,“是不是又动心了?”
我酸不溜秋地说:“算了吧,我一个残花败柳,可不敢高攀。”
满城把碗洗完,匆匆擦了把手,用还有些潮湿的手摸我的脸,笑着说:“瞎说什么,婴儿肥还在脸上挂着呢。”
他松手以后,我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这次他没再像第一次那样,第二天早上就匆匆走掉,除了一句“楠楠拜拜”什么话都没有。我以为这一次,总该有什么不同了吧,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等到我以为,我们现在都该成熟了。懂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应该负怎样的责任。
不是说他睡了我,就该怎么负责,而是每个行为,所带来的相应的承诺。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