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场面,本来以现场这些养尊处优的人看来,是那么的残忍,那么的不忍直视。
但是他们早就恨不得吸血鬼一个个全部死光,特别是那些失去朋友、家人和爱人的幸存者,此时根本没有任何的不忍,反而有着发自内心的快意。
“该死的吸血鬼,死光了才好!”
“差点让我去见了上帝,这些吸血鬼死得其所!”
“恶有恶报啊,该死!”
“必须死绝了!”
“……”
人们不介意痛打落水狗,虽说他们没有那个机会,不过能在嘴上快意一下,好像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在这样的战事中,前一刻还鲜活的生命,现在却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而这些,似乎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