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那你的信肯定也快了。”母亲随和着。
我应付了父母,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躺在炕上,欲哭无泪。
晚饭的时候,我告诉母亲不饿,就不吃了。
母亲也没有再来叫我。
夜晚,我久久地望着天棚,难以入睡。
想了一夜。
第二天,我还是把成绩单递给了父母,我怕纸里包不住火。
母亲问:“不是昨天没有拿回来信吗?”
我沉闷着说:“拿回来了!因为……没考好,成绩不好,怕的是爸妈失望……所以……”
我吞吐着。
母亲摇了摇头:“傻孩子!人总有犯错误的时候,只要不是无法弥补的,父母也没必要责怪你,但是说谎话就不是好孩子了,看来我闺女还是诚实的,这一点妈妈很高兴。闺女,以后多努力,啊。”
父亲在一旁随和:“就是,一次两次成绩不理想不要紧,等考大学时,娃子考个理想的成绩就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