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走之前我留下了书信,可是到现在为止,一点风声都没有听见。难道我丢了就丢了,堂堂一个大活人还不如宠物吗?
可是,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心也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而变得越来越冷。
心里的小火苗慢慢的熄灭了,热情也渐渐冷了下来。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对她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希望,暗恋很美,说出来就崩坏了。有些爱情萌芽的出现就是为了夭折。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说,比如十一我看见你了,比如你和你的女朋友还好吗?又比如,我喜欢你。
然而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没有必要了。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她该是知道的,所以才一再后退。
我希望她好,也想留最后一点自尊给自己。在她最黑暗的时候可以给他安慰的人不是我,让她在夜里辗转反侧的人也依旧不是我。
既然如此,就不必多此一举。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