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怪我咯,龙翼的事情本来就不是我造成的啊,要怪就怪他自己自不量力卯足了劲非要和天帝作对。
天帝是谁啊,天界的霸主啊,况且那八百年前的事情,他都已经改过了,该受的天劫也都受了,你还想怎样啊。
几百年前你就输了,结果竟然不知悔改,屡败屡战。
想到这个我就好气啊,好好的一个姑娘,学什么不好,偏学人家谈恋爱,还是一个只是为了利用她的男人。
说实话,我对龙翼没有好印象,我也坚决不承认我和他本是一体。
一厢情愿的感情能有多坚不可摧呢?
遇见一个更好的人来替代,或者是日复一日三点一线磨平了那么点微不足道的好感,又或者是在零零碎碎的琐事中将一切淡忘殆尽。
开始还可以仗着自我感动的傻瓜式付出维持微弱的坚持勉强应付,越到后面越力不从心。
感情这东西嘛,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有什么了不起的。
所有你以为痛不欲生的事情都会在时间中变得迟钝,然后习以为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