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退守城内的三大派中枢内,三大派高层则是聚在了一起,在商议降还是不降的问题。
现在讨论降不降的问题的确是有点晚了,没了什么讨价还价的资格,可三大派之前也不可能降,不逼到这个地步如何会考虑投降的问题。
晋国那边的态度明确,投降后,可以给他们立足的地盘,但不在晋国占领的西三国境内,而是在原秦地境内。
晋国明确告知,休整之后挥兵东征,能拿下原秦国地盘,才有地盘划分给他们,拿不下则没有。
说白了,就是要三大派卖力参与东征。
这个条件难以接受,也只是放在之前的情况下难以接受,此时呢?
不接受,要么死战到最后,会是个什么下场可想而知。要么就是现在逃,可逃离这里后又能去哪立足?
哪个国家能放心收容他们,何况还有晓月阁的前车之鉴。
……
“陛下饶命,陛下饶命啊!”
燕国皇宫内,大总管田雨快步来到御书房外,却见一名太监被侍卫拖了出来,哭喊着求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