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了。
为何,会逃走?
他们看到了四大天王带着百万大军,还有东海龙王,带着千万虾兵蟹将。
却是在看到邪剑仙的时候,调头就跑!
为何,他们会如此畏惧邪剑仙?
就算他是圣人,就算他是魔神,就算他强大无比,也不该逃走的!
对于普通仙人来说,他们根本不知道圣人魔神的强大,认为就算再强大,也有一个极限!
十万人打不过,那就百万人,百万人打不过,就千万人!
他们认为,人多,就能赢!
但是为何四大天王和东海龙王看到了邪剑仙,转头就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