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队拿不下hk,他就要负责任!”
董方卓时常翻看网上的国内新闻,面对这么多球迷的不理解,他也只能苦笑着摇头。
难道,
你们就没有想过,
我要是回去踢这场友谊赛,
是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可是,
如果中国队拿不下hk,我为什么要负责任?
这又是什么理由?
幸好17号那天,中国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拿下了对手,董方卓没背这个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