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坤:拟这么说,好像我是个花花公子似的。我这个人一旦走下来可是一心一意呢
亚贝罗:反王我是没见你定下来过。话说回来,那个女孩现在在哪里?
卡坤:她好像在暗黑城广场附近好像是跟着某个没礼貌的冒险家过来的,
亚贝罗:那你就带她简单游览一下瞎黑城不就行了?她是女孩子,你路上给地买点美味的蛋糕、点心什么的…
卡坤:亚贝罗。这就是为什么你交不到女朋友
亚贝罗:什么?
卡坤:这么无聊的约会!怎么可能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必须要给她非常强烈又甜蜜的冲击才行啊
亚贝罗:唔。那你想给她唱歌,送花给她吗?歌曲名就叫‘无翼的天使’什么的。
卡坤:噢,这还差不多,总算觉得告诉你这件事有点意义了,我现在就来写歌。
亚贝罗:你也太小看创作的痛苦了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