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赶忙拍了拍俩人,现在可不是干这个的时候,先不说没时间啊,就是想去,那也是没钱啊。
“老伯,麻烦你现在就带我去灵庙吧!”我对着前面赶车的老人说道。
“好的,使者,我这就带您去!”老人对我十分的恭敬,尤其是在我收服了这两个家伙之后,完全认为是我度化了两个地府的恶魔。
我心里苦笑,不过也就懒得解释,顺其自然吧。
终于,过了一条街之后,我们来到这老人所说的灵庙。
这灵庙估计是这个村子最大的建筑了,十分的豪华,而且估计足足有十几亩的范围,大得很,里面鬼来鬼往,看来这里的香火那真的不是一般的鼎盛。
而且,每一个来到灵庙的人,那都是十分的虔诚,有的带着贡品,有的则从里面带出了很多的东西,应该就是亲人们烧给他们的东西了。
据说,亲人烧给他们的东西,会直接到达灵庙,然后由灵庙的和尚们,分发给那些人,十分的便捷方便。
我现在有些敬佩地藏王菩萨了,这真的是为地府做了好事,绝对是件大功德。
其实,这地藏王菩萨早就可以成佛了,但是,却发下了大宏愿,地狱不空
,誓不成佛,因此,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依然是个菩萨,不过,论功德,绝对不比天上的诸佛差。
老人将牛车放好,带着我们就进了灵庙,这里面人来人往,也有很多的和尚忙来忙去,大门里正中的位置还放着一个功德箱,几乎每个鬼都会在里面放上些钱财,不管多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