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神像刚刚后退几步,就又哇哇大叫的冲了上来,举起手中的武器就是对我猛砸啊。
我急得不行,被八个人围攻,我就是三头六臂,背后长着眼睛,那也是完全不够用啊,开玩笑,我可不是武林高手,可没有那以一敌百的武功,甚至,我连打一个估计都费劲,毕竟,我这还有着伤呢?
而且,我手里没有武器,空手对付八个气势汹汹的彪形大汉,实在是难为我啊。
我不敢迟疑,将就换上了无畏印,顿时,身体的机能大大提高,然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躲开了几个兵器的攻击之后,一个前冲,就冲了出去,然后拔腿就跑。
开玩笑,一个打八个,不跑那还等啥?要是不跑,那我就是傻子,根本就是没有一点的胜算,连我现在最强的攻击手段降魔印都毫无作用,还扯毛线。
见我跑,那八个神像都是哇哇大叫,然后就朝我冲了过来。
我回头看了一眼,吓的是根本就不敢停留,恨不
得再多出几条腿,有多快跑多快。
可是,我跑了半天,前面还是无尽的黑暗,脚下越是一片漆黑,似乎除了我和八个神像,其余的位置都是黑的。
我越来越怀疑这里就是幻境了,可是我实在是不敢去试,不然,要是我猜错了,被那些武器打伤,那可连后悔都没有机会了。
我在心里想着对策,想要用巫神符,可是,根本就没有机会去画,而且也不确定能够成功,还是不浪费时间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