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没命的跑了好几天,还是没甩掉那灵火。
一众魔怪都快哭了……
陆天也是很无奈,他算是发现了,那灵火,现在是玩的很开心啊……
“这样下去哪行啊,得跑到啥时候啊?”蛇王无奈的说道。
在外边,他好歹也是霸主一级的。
在他那方圆几万里的领地上,他就是王者!
哪个魔怪见了他不是战战兢兢的?
现在倒好,竟然被一团火焰给追的像条爬虫一样……
“那要不分头跑?”螳螂来了句。
只是这话也就说说而已。
在这火神洞里,大家抱团,那说不定还能有一丝活路,可要是独自一个,那真是等死行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