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了,罗震他们几个,虽然个个都是堪称奇才,可毕竟地球灵气枯竭了太久!
从灵气复苏到现在,满打满算也不过才两年的时间!
时间太短了!
哪怕是再天才的人,境界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提升上去。
现在地球那边连一位九重高手都没有,凭这点实力,连魔族的残余势力都够呛能应付过去,更别说实力更加强大的圣族了。
如果未来有一天,圣族真的对荒星,甚至对地球有觊觎之心,那地球人族,为了保护家园,也只能奋起反抗!
荒星之上,按照白熊王他们所说,有很多隐藏的高手,甚至魔神级的高手都有好几位。
若是真的能将这股力量联合起来,那确实是一股很大的助力,至少地球人族就不用太担心圣族心怀叵测了。
只不过,要联合这些魔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可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魔怪们,本质上还是些怪物、怪兽、甚至野兽!
他们骨子里,就是奉行弱肉强食那一套,根本就不懂得去连横合纵!
说不定,到时候圣族给点好处,就能拉拢一大批过去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