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很容易引起一股子歪风。
一些学生家长或是社会上的人一看花点钱就可以拜师,说不定就会纷纷效仿。
那些修行者,很多可是长期挣扎在温饱线上的,他们或许不会为了钱去替某人或某个家族效力,但是收个徒弟就说不准了。
说不定就有那种为了钱根本就不管你资质怎样,先收了再说,至于你以后修行如何,他才管你呢。
神武学院就不同了。
不是说了吗,学院招生,要先看资质的。
资质不好的,学院不会收,免得耽误。
再说了,神武学院的学费肯定不会是三百万……
很多同学的想法其实都跟宁小语差不多,进神武学院是吃大锅饭,可能一个老师带几十个学生。但是拜师的话,那就是吃小灶了,一个师父也许就带一两个学生,这样一来,教起来肯定更用心一些。
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可问题是,谁敢保证拜师就是吃小灶?
万一那师父比较贪财,一人三百万,先收他百八十个学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