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挣了一下,没挣动,只好找借口。
“吃了。”寂尘回道。
“吃的啥?”陆天又挣了一下,还是没挣动,只好继续问。
“排骨米饭。”寂尘仍是笑眯眯的回道。
“好吃吗?”
“还行,就是肉还不太烂,塞牙缝。”
“现在的商家就是没良心,做个饭一点都不用心。”
“是啊。贫僧已经警告过他了,下次还炖不烂,贫僧就再也不去他家了。”
“哪家啊?跟我说说,以后我也不去了。”
“就是前边拐弯,路边第一家排骨米饭。”
“那家啊?你怎么去他家吃?我跟你说啊,就他家那个排骨,全都是去批发市场买人家剩下的,买回来也不洗,直接下锅炖,炖不烂还不说,味道也不咋地。你没发现附近的居民都没几个去他家吃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