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你站住!干什么的?”
刚走了没两步,从门卫室里就出来一个老头,冲陆天喊道。
“啊?我?我是来参加比赛的啊?”
陆天听到喊声,回头说道。
“参加比赛的?那你怎么走正门?从后门进就行了。”
老头说道。
“啊?没人告诉我走后门啊?”
“算了算了,这次就算了,下次记得走后门啊!过来登个记吧!”
陆天老老实实的到门卫室,不过登记的时候又犯难了,这要写真名还是化名啊?
看到陆天在那犹豫了半天,老头提醒道:“你报名用的哪个名字?”
“大魔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